2020 新年快樂!歡迎回歸職場生活,大家知道日積月累的壓力常常引發疾病的併發嗎?!下班回家休息是最好平衡工作壓力的日常方法,因此良好機能及賞心悅目的室內空間是非常必要的。

以下案例抓住了幾大要點:

1. 由客廳與臥室穿透性的材質產生寬闊的視野感

 

2. 以櫃體作為隔間媒介減少多餘的牆體,增加不同材質的搭配機會增加輕盈感及合理存在的收納空間

 

3. 空間以淺色溫和的色系做底,搭上部分深色的鏡牆藉以平衡色彩比例,和諧室內色彩的多元性

 

寬闊的空間感、和諧的色彩搭配、整潔的收納空間,都可以協助並使您擁有動力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。進而維護出硬體與軟體間完好的休閒環境,使您得到深度的休息品質正向迎接每天的新挑戰。

 

禾鳴系統櫥櫃關心您室內空間對個人健康的維護品質,期望能與各位結為健康正向與新世代壓力併肩作戰的夥伴。很高興有機會能與辰虹設計一起合力完工,有興趣的夥伴們歡迎點擊以下網址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835607929917236/posts/1902306516580700/

系統櫃設計師黃晴 03-422-0222

Leave a Reply